美高梅mgm最新登录入口关于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项目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作者:文章来源:美高梅mgm最新登录入口时间:2023-08-10浏览:11设置

扬职大202351

美高梅mgm最新登录入口关于2022年度

部门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项目

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扬州市审计局:

2023年,扬州市审计局对我单位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进行了审计,根据审计报告要求,现就我单位组织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和整改结果情况报告如下:

一、审计整改工作组织落实情况

(一)收到市审计局的审计报告(扬审行事报〔20237号)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美高梅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自查自纠,以积极的态度加以整改。

二、审计发现主要问题整改情况

审计报告中共反映问题1个,截至本报告日,已整改1个、正在整改0个、未整改0个。

(一)关于我单位2022年支出预算执行方面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该问题已整改。具体情况是:

因为疫情原因,美高梅在教育建设发展专项列支餐饮公司五一半价营业额补贴6.02万元,列支外包企业封校管理期间职工住校补贴(食堂)11.2万元。

上述问题美高梅整改如下:制订《美高梅mgm最新登录入口教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暂行)》(扬职大〔202350号),由学校纪检、审计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对学校教育专项资金进行检查,相关人员应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及事后检查规定。(审计整改材料见后附件)

三、需要关注的事项整改及反馈情况

审计报告中共反映需要关注的事项0个,截至本报告日,已整改0个、正在整改0个、未整改0个。

四、对审计整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感谢市审计局对我单位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单位今后将进一步强化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管理,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加强预算绩效考核,严格按照本年度预算执行规定编制项目年度支出预算。

特此报告!


美高梅mgm最新登录入口

20238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