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书写新篇章——学校召开“七一”表彰暨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工作会议

作者:王跃桦 颜隽琦文章来源:组织部时间:2023-06-29浏览:16设置


628日下午,学校在科技综合楼401举行“七一”表彰暨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以及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作风领域警示教育专题视频。视频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警钟长鸣,紧盯当前作风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自觉转作风、强能力。


会上,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宣读了中共美高梅mgm最新登录入口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94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

外国语学院吴普云同志、医学院熊彦同志、国际交流学院刘鎏同志、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孙生民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同志分别代表受表彰个人和单位做了经验交流。

校党委书记马顺圣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我党102年的光辉历史,表示学校的事业发展取决于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担当作为,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大人的务实奋进,号召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争做表率。

马顺圣指出,围绕市委在全市开展的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学校党委认真研究部署,迅速出台了《美高梅mgm最新登录入口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根据“六查摆六弘扬”的总体要求以及“五大行动”制定了具体落实措施,各学院、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

马顺圣对全体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坚守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使命,紧紧围绕教学、科研、育人等中心工作,成为职大发展最坚定的核心力量;二是要善作善成,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通过专项行动,狠抓干部能力提升、作风锻造,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干部队伍实实在在的变化进步,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过硬的“答卷”;三是要攻坚克难,时刻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落实学校基层党组织“一融双高”建设计划,实现班子运行状态、校内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三态”持续向好。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在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征程上勇创佳绩、再立新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